星坠天泽

看置顶,莫问,问就是咸鱼

【鸣佐/各种夹带cp】辛秘

狗血ooc瞩目,别说我没提醒你啊

1

漩涡鸣人快要疯了。

自从他不小心看到了木叶报刊亭里某一本封面花花绿绿的漫画之后,他只觉得一股热流就从下腹冲上的大脑,把他烧的片甲不留,荡平了他所有的思绪。

对于这种18禁的存在,鸣人一向是知道的,自从打完仗后,大家的脑洞和娱乐倾向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广,下限一路破格,如同脱肛的野马。

像o井之类的人简直是惯犯,有时候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真不小心把奇怪的书籍夹到了资料里。

画面大胆而露骨,生怕别人不知道生理小常识似的,把所有细节描绘的淋漓尽致。看了让人脸红心跳忍不住跑出去犯罪。

不过漩涡鸣人大概是个奇葩吧。一次是刺激两次勉强还能回味三次之后就觉得好像也没多大意思,毕竟……自己也算是色诱术的祖师爷了……这么一想,似乎还有点悲哀。

不过,这一本不一样。

鸣人立刻下了判断。

它的画面有些灰蒙蒙的,感觉就像是黑夜里起了雾,雾气在纸张上一丝一缕的飘荡,勾勾绕绕。然后,出现了一截纤细的手腕,尽管带着手套,但也可以看出这个人的手指修长,指尖缠绕着灰蒙蒙的雾气。最后是那个人的身体,深色的和服在身上凌乱的拉扯。

一个十分简短的,甚至称不上是故事的,只能说是插图的东西,让漩涡鸣人做了两天难以启齿的梦。

“……”

“……”

内心小世界里一人一狐相对无言。

“其实我真的不想看你的梦境……”

“好了!你别说了……”

“我只是有一点点点点的好奇而已。”

“不,你不用说了。我现在感觉脑子里有一百个大玉螺旋丸在爆炸。”鸣人捂着头恨不得立刻钻到地里去。

“其实……”九喇嘛谨慎的开口,“血气方刚嘛,大家都懂。”

“……我一点都不觉得这是安慰。”鸣人丧气的垂下头。

“那不如你去试一试?”

“我说够啦!”

试一试个鬼,就算我愿意对方也不愿意啊。

而且这不是愿不愿意的问题,这是我到底有没有问题的问题。

“难道,难道不是很奇怪吗?”

“……”九喇嘛难得的沉默了,“……可能我……见怪不怪了吧。”

“……”鸣人也开始沉默了。

本来这种事情以鸣人的心大程度,过几天阴影还是可以过去的,但是现在严重的演变成了,只要自己稍微打个盹,都能梦到同一件事情。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光线都被厚重的窗帘遮盖,整个房间在昏暗清明中模糊,他抓着谁的手乱七八糟的想,十指契合,有些冰冷。

他们身上的被子被动作牵扯的完全不能使用它最原始的作用,他们之间靠的极近。

接着鸣人看到了握着的手,到那截手腕,还有熟悉到不行的黑发,柔软的散在枕头上。然后那个人侧着的脸转了过来,眼睛变成了发红的三勾玉写轮眼。

鸣人立刻被惊醒了。

最后看到的难道不是湿润的黑色眼瞳吗?为什么剧本和当初做的不一样?!

鸣人痛苦的捂脸,昨天是轮回眼,前天是万花筒,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想着一阵黑影就往鸣人身上扑了过来,还没来得及想为什么有人能这么轻易的突破火影办公楼的防线,鸣人顺手一挡才发现是一件黑色的外袍。接着这件衣服的所有者瞬间闪到了自己的眼前。

佐助皱了皱眉,“你反应变慢了。”

不是我变慢了,是我被你吓到了啊!!鸣人心里苦,说不出。

如果可以,请让我埋葬在春天里。

九喇嘛:“是埋葬在你的春梦里吧。”

痛心疾首的鸣人真想给它来个捂嘴杀。

宇智波佐助穿回了16岁那年他们再遇时的衣服,款式微妙的变化大概就是领子遮的更严实了,毕竟咒印早就拔了穿的宽宽松松的好像有些有伤风化。

“呃……欢迎回来……?”

佐助回给了他一个冷淡的表情。

这时的鸣人还不是火影,只是个需要进行熟练业务修行的预备级。所以想要翘班也不会有人冲出来嚷嚷着让他留在办公室了。反正本人已经毫无羞耻心的和别人跑路了。

他们一起走在了木叶的大街上,经过两年的战后修复,已经看不出之前被毁的四分五裂的样子了,每个人的脸上也从痛苦挣扎变成了和平里随处可见的笑容。

阳光明媚,万里晴空。

“……不对啊!我说,佐助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菜市场?”

市场平日里靠着泡面和一乐的男人是从来不会踏足的地方,这个地方人来人往,和整天打打杀杀的忍者不同,这里是人们可能每天三点一线的过着普通生活的缩影。

佐助面无表情的在蔬菜摊子前挑挑拣拣,“我不想再吃你那里各种口味的泡面了。”

“那我们可以去一……诶?”鸣人听着这句话有些犹豫的问:“佐助你,要来我家留宿吗?”

“再去买条鱼。”

事情演变成这样也无可厚非,在这个狭窄的房子里,和昔日的友人一起做饭,虽然觉得哪里都对,却又好像哪里都怪怪的。

鸣人一边刨着土豆,一边看着在鱼上做手脚的佐助,这个人拿起菜刀的样子和拿着草薙的样子一点也不矛盾。那双手紧紧的握着刀柄,不缓不慢的动作,跑出村外的一个月大概没有时间剪头发,让鬓角的头发慢慢的从耳边滑下。

佐助似乎注意到了鸣人的注视,有些看不起问,“你怎么连刨个土豆都这么久?”

“啊啊,很快啦!”鸣人手忙脚乱的礼物对土豆上下其手,脑子里糊糊的感觉自己才是手里的这颗土豆。

两个人开着电视,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这是多年来未有过的,氤氲的水蒸气充盈着这方寸之地,把所有的黑色过往都摒弃在门外。

这里,有自己,有佐助,就足够了。

“不过你为什么不回宇智波大宅?”

佐助默默吃饭的手蓦然一顿,语气里有一丝丝被掩藏的咬牙切齿,“我今天不想和那两个神经病打架。”

啊,是了,那个地方现在被迫变成宇智波养老中心了。

“那要,暂时住在我家吗。”

“不用,我明天就回去。”

“啊,你知道鹿丸要结婚了吗?”

“这件事你前两天就通知过我了。”

“还有,还有井野和佐井谈恋爱了哦。”

“这件事你大前天就通知我了。”

“我,我之前去你家的时候看到初代爷爷和斑在院子里晒太阳。”

“你还没有见过更过分的……你去我家干什么?”

佐助这时候抬起了头。

鸣人看着他乌黑的眼睛,一瞬间无法想象湿润的时候,是怎样的光景,然后他说:“为了你啊……”

佐助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了健忘症,“我记得我一个星期前通知过你今天才回来吧。”

“啊……事情太多了忘记了嘛。”鸣人讪笑两声,总不能说是因为你老是在我的梦境里和我乱搞搞得我快精神衰弱了吧。

“可是我怎么看都觉得你每天都是在发呆吧。”

“只是今天状态不好啦!”

佐助因为刚才一连串关于婚恋的事件突然想到了一件很久以前的事情,“我记得好像之前,樱有和你表白吧?”

“诶?”

他努力的回想,是有这么一回事。那时好像是在铁之国,大雪纷飞,大概是他们两个人关系最糟糕的时候吧。你疯魔,我痛苦。那个时候的自己信誓旦旦的对着小樱说了什么,从此就坚定着步伐一条路走到黑。

不过那次表白的罪魁祸首不是正堂堂正正的坐在自己面前吗。

“意外啦。不过说起这个,佐助你就不会对这种事情有些憧憬吗?”

“没兴趣。”佐助皱了皱眉,“我并不适合婚姻。”

“那不是还要延续宇智波……”

佐助意味深长的看了鸣人一眼,“你可以试着把你的意见和带土或者斑说。”

“当我没说……可是一辈子过不会太孤独了吗?”

佐助觉得纠缠这个问题这个吊车尾是不是病入膏肓了,“不是还有你吗?”

“……”

“我觉得他的意思是,一看你就注孤生,估计也不会有人看上你啦,大家就一起单身吧。”by九喇嘛

鸣人觉得他这辈子打过的直球这么多,说过的话现在还被同期旧友和肚子记得狐狸精时不时翻旧账的嘲笑两句,但他怎么就被佐助这一句语焉不详的话给轰杀成渣了呢。

他们曾经因被排挤或孤傲而孤独,后来他们可以好好说话并肩作战了,其中一个又因为复仇疯魔了,另一个只能千万里我追寻着你。

「一流的忍者只需要过招就可以知晓对方的心意。」

他们知道了对方的认同,对方的痛苦,对方的执念。

漩涡鸣人这一生,注定了与宇智波佐助的纠葛。

鸣人只觉得头昏脑胀,然后他说了一句恨不得抽死自己的胡话,“那,生理需求怎么办?”

佐助的手一抖,筷子不负众望的掉了下来。

评论 ( 11 )
热度 ( 3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坠天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