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坠天泽

看置顶,莫问,问就是咸鱼

【柱斑】这不是战争这是情调亲爱的

史密斯夫妇梗/
漏洞颇多,不要深究/



“好的…如果,要你们给自己的婚姻打分,1—10,你们会打几分?”

“嗯…我们结婚五年了…我们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做一个年检,你知道的,像每个普通的婚姻那样…”

“是六年,柱间。”旁边的男子面无表情的说。

年轻的心理医生深吸了一口气,这估计又是一场冗长的拉锯战了。

“不要太紧张…正如你所说这没什么的,那么你们给这场婚姻打几分?”心理医生放缓了声音。

对面的两位男士互相对望了一眼,坚定的说出:

“8分。”

“你们还记得你们初次相遇的场景吗?”

“当然。在哥伦比亚。”黑长直的男人开始不这么拘谨,眼里流露出了爱意和温柔。

“博格拓。”旁边的男子轻轻接了一句。

【五或六年前】

哥伦比亚的清晨还透着朝露的气息,千手柱间匆匆找了个人群杂乱的酒吧。

不动声色的将手里的枪塞进了右边裤袋中,抖了抖外套将其掩盖住。坦然的走向吧台,向着只穿着背心的调酒师要了一杯果汁。

调酒师有些发愣。

眼前的东方男子腼腆的笑了笑,“早上喝酒,似乎不太好。”

话音刚落,酒吧外就炸开了声。

人群中有人发出了尖叫,警察开始从烟雾中出现,不停排查着周围的人。

有些个警察朝着酒馆走了进来。

见鬼。柱间暗骂一声。

在这种时候孤身一人实在太过可疑,更何况身上还有没处理掉的枪。

“先生,你一个人?”警察注意到了他,警惕的朝着柱间走了过来,手已经不自觉的摸上别在腰间的枪。

“嗯?你说什么?”这也不能怪他,谁叫外面的炮火声实在太大了呢?

“先生我是说,你是一个人吗——?”声音已经接近于逼问了。

门有一次被推开了。

进来的人穿着一身黑色的长风衣,并没有扣上扣子,而露出了里面白色的衣服和看起来就很劲瘦的腰。尽管穿着黑色的长靴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衬得人更加帅气逼人。鞋子上占了些灰尘晓得整个人有些风尘仆仆。

他同样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四周,有警察注意到了这一点,便走过去问,“先生你是一个人吗?”

然后他的视线停在了柱间的脸上,挑了挑眉,直直的望进了柱间眼里,“不,我不是一个人。”

四目相对时,便心有灵犀。

柱间也朝着质问他的警察说了一句,“你看,我不是一个人。”

宇智波斑毫不犹豫的朝着柱间走了过去,将右手垂下,迈开一小步,使卡在袖子间的匕首滑下稳妥的掉进了长靴之中。

而那个靠在吧台笑的温和的男子则是普通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般,熟捻的将手搂上了斑的肩膀。

“我们两个是一起的。”



“这么说……你们是一见钟情?”

“是的。”柱间点点头,继续说道,“之后我们一起喝了酒,在夜里和人们一起狂欢,我们都不会跳舞但还是卖力的转动着肢体,然后……这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不柱间,我是会跳的,完全是你带跑了我的拍子。”



那的确是一个疯狂的夜晚。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却可以如此的信任彼此,就如此托付终身。

成功的躲避了排查之后,柱间主动的邀约斑一起享受当地的夜晚狂欢。

人群就像酒馆附近的空地上,鲜花与调皮的音乐揉杂,交织着欢快的气息,两个人就坐在热闹的旁边,坐在木质的长椅上拿着最普通的啤酒干杯。

他们将今天的事情调侃了个遍,没有冷场没有虚与委蛇,连不常笑的斑都许多次挪动了嘴角。

瓶子里的酒已经剩的不多了,不知道谁先主动,唇齿相交时发觉,那是自己从未领略过的甜美滋味。

斑先笑出了声,柱间也跟着笑了起来,一把拉起斑朝着跳舞的人群中去。

彻底燃情的一刻是斑没有拒绝柱间进入自己的房间。两个大男人互相撕扯着对方的衣服,热烈的用嘴唇吻下爱的誓言。

这并不是酒精的作用——这是心知肚明的。

接下来的六个星期里两人游玩了整个哥伦比亚,然后一枚戒指悄然戴上了两人的无名指。没有多余的花纹,只是朴素的素圈,内边刻下了对方的姓名,承诺忠诚不离不弃。

“……天呐,你手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

斑清理着手中的弹夹,确认了一遍数目才微微抬起眼看了看喃喃自语似乎陷入魔怔的红头发女性。

“我结婚了。”

“不好意思你再说一次?”

“这没什么大不了漩涡。”

“你——结——婚——了!!见鬼!你可别开我玩笑,不然我会将你枪改造成只会喷水的那种。”

漩涡水户盯着面无表情的斑几分钟,最后败下阵来,“不,这不是真的。”

“你有那个倒霉女人的照片吗?”

斑冷淡的说,“他是个男的。”

漩涡水户惊恐的睁大了眼睛。

“为什么你结婚我不知道?”电脑屏幕里的千手扉间面瘫依旧,只有最熟悉自己弟弟的柱间知道他在强忍着震惊让自己镇定下来。

“你前几天执行任务的时候关机了。”

“你们最多只认识六个星期!”

柱间坦率的点了点头,“可是我觉得他很棒,很性感,并且非常有男子气概。”

屏幕里的扉间木讷的重复了一句,“有男子气概。”

“啊哈哈忘记和你说了,我的结婚对象是个男人。”

很多年后扉间回忆起自己距离死亡最近的一次,居然是当年自家大哥说起结婚对象时,自己差点从回基地的直升飞机上摔下去。

“迅速来哥伦比亚一趟。”

“嗯?斑?”电话对面的人疑惑的反问一句。

“是我。”

“卧槽,我在执行任务,你居然占了我的通讯!”

“我要结婚。”

“……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你对我……我们还有血缘关系……”

“闭嘴,不是和你,总之你要出席。”

“你就为了这个不顾我的生命安危占了我的通讯!?等等,你要结婚!?”

“对。”斑看了看手指上的戒指。

“天呐…不过我为什么要出席?你要我去那里表演耍飞刀还是切烤肉?”

“不,他只是想见见我的家人。”

“我有任务要执行!”

“你在秘鲁!”斑往电脑里的监视画面看了一眼,“……你往前走3米,对,把那个展厅的玻璃打碎。”

电话那边传来打碎玻璃的声音,紧接着是刺耳的警报声猛烈的响起。

宇智波带土呆滞的看了手里的匕首一眼,意识到了什么可怕的事实,对着耳麦大喊了一句,“滚你的宇智波斑!”

“好了,我估计你今晚可以到达,记得换衣服。”

“咔。”带土一怒之下关掉了通讯。

这仍旧是美好的一夜,香槟喷洒在每一个带着笑容的脸上,悠扬的小提琴声充斥着整个庭院。

在两位新人愉快的跳了一支舞后,斑说着要去厨房拿点烤好的小牛排。在斑走后,憋了一肚子话的扉间终于找到机会和自家大哥说两句话了。

打开厨房就见到带土一脸苦大仇深的拌沙拉。

“你们不会幸福的。”宇智波带土/千手扉间

斑没有说话,而且转身打开冰箱门从里面拿出了今早刚采摘的草莓。

柱间有些无奈的说,“扉间,斑是个好人,他以前经常去做社工,还会参加环保倡导。”

“可是你是个杀手!”扉间忍不住加重了语气。

“我现在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维修网络漏洞的。”柱间顿了顿,“他也只是个大学教授而已。”

“大学教授?别在玩笑了!你是个杀手杀手!”带土看着手里的沙拉被拌的乱七八糟,干脆把碗往桌子上随便一丢,“你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哼,唯独这一句你没资格说。”利落的将水果刀从刀架中抽出,精准的将草莓迅速分成两半,然后细数丢到沙拉中去。

“我爱他,然后结婚,这就是负责任。”

你脑回路能不能不这么简!单!粗!暴!带土在心里怒吼。

评论 ( 13 )
热度 ( 27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坠天泽 | Powered by LOFTER